就可以,病毒感染,反復發熱,這個應該是,br
提問: 為何用藥5天不退熱?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6.5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9月28日晚發熱37.6度,29日醫院拍片診斷為輕度支氣管炎,嗓子紅腫,咳嗽,驗血為病毒性,不是支原體.29日開始輸青霉素和炎虎寧,口服達力芬.薄地藍.返魂草和退熱藥.30和10月1日晚發熱至39度,白天37.5度左右,10月2日晚發熱至38度,10月3日凌晨2:30起咳嗽嚴重和惡心,癥狀在2小時后消失.白天仍然在37.5度左右.診斷和用藥是否正確?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9月28日晚至今后●目前一般情況:白天只要停退熱藥就發熱37.5度,晚上高些.●病史:基本沒上幼兒園,因為每次去都感冒.今年9月5日上學,9月12起每周都發熱,都是扁桃體紅腫,,每次都用青霉素和炎虎寧,前幾次效果明顯,用藥1-2天后就退熱,但都是停藥1-2天就反復.
医师解答: 這個應該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反復發熱,沒有關系的,堅持治療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