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酸麻,血管,根據您,情況來看,應該是
提問: 肢體酸麻是為何?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25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今年四月份曾發低燒,期間出現右手無名指和小指麻木僵硬現象,嚴重時無法伸直,無法用力;退燒后大約半周,手指慢慢恢復,同時,右臂,右腿開始出現輕度酸麻,以至四肢;至今,四肢仍時不時有酸麻現象,且右手無名指和小指也時有輕度麻木。另腦后發根處及肩膀自六月起也常有酸麻。夜晚睡眠亦欠佳,多夢,起夜至少兩次。想請問是否睡眠障礙或可能是別的什么病?應該怎么辦?●輔助檢查:十月二號到醫院檢查,X光檢查頸椎生理曲度存在,其它未發現異常;經顱多普勒檢查結果則為大腦中動脈及兩側椎基底動脈血流過快,判斷為痙攣。
医师解答: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,出現的酸麻的情況,應該是血管痙攣造成的。 同時建議您適當地補補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