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,是有,存在,驅蟲藥進行治療,br
提問: 少見的咳嗽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16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這個患者是我妹妹,她得了一種奇怪的咳嗽,這種咳嗽不是經常咳嗽的,平時可以兩三個小時沒咳嗽一聲,咳嗽就咳幾聲?褂卸親泳M矗苑鉤緣暮萇佟;姑懷躍退島鼙コ圓幌隆OM繳峁┟胤街瘟莆頤謾N腋改溉胰碩己艿P摹?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她這個咳嗽是自從去四月份到現在的。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去過很多次診所以及醫院專科診所治療。一年多以來中藥西藥都吃過很多。都不見好轉,還是老樣子。醫生都說沒什么大問題。現在胃也有問題了,說是以前吃太多藥造成的。
問題補充:翱翔天空醫師的回答。翱翔天空醫師您好:您說肚子可能是腸胃寄生蟲的存在,可我父母帶我妹檢查,不是寄生蟲,現在在懷疑會不會是胃結核,胃結核我聽都沒聽說過,是不是很嚴重。您說這種咳嗽沒事,我知道咳嗽一下不一定是壞事,偶爾咳嗽可以清理呼吸管道。可像我妹每天都要咳,是什么原因呢?在這我想問個很蠢的問題,我想要回復您的回答要點擊那里?我點(我來回答)好久沒出來。
医师解答: 這個咳嗽沒有什么關系的。 肚子痛可能是有胃腸道寄生蟲存在造成的不適癥狀。 可以考慮服用驅蟲藥進行治療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