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,乙肝,不要太,吃什么,肝病
提問: 咨詢患有乙肝產后的調養
各位醫生你們好,我要請教一個問題.就是關于乙肝患者產后的飲食方面知識.急需知道,希望能盡快得到各位專業人士的解答.在此為謝!我有個朋友她串有乙肝,在意外中懷了孕了六個月才知道,因各種原因她不能要那個胎兒,所以去醫院打了催產針把胎兒打掉了,算是自然分娩.到現在有幾天了,因為她患有乙肝,我想問各位專業的醫生們,像這樣的情況我們要怎么樣照料好她身體呢?因為她的情緒很差,平時飲食方面要不要注意一此什么問題?或者是能不能吃一些滋補的藥品?可以吃的話應該吃那些? 麻煩大家有些什么好建義的請告訴我.急需知道
医师解答: 我也問過乙肝應該吃什么來進補,有醫生說,最好不要用參茸來進補,因為這樣是會給肝細胞增加負擔,對肝病的治療沒有益處,注意溫補,不要太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