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,胃病,你的,都是,也不
提問: 我的胃病該吃什么藥?
●患者性別:●患者性別:男 患者年齡:55 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 我今年55歲了,今年三月以來胃一直都不好.胃痛胃脹,背部隱隱作痛,做了兩次胃鏡,第一次診斷為慢性淺表性胃炎,最近一次做的胃鏡是在八月份,診斷是:慢性淺表性胃炎和輕度食管炎. 上個月用奧美拉唑+阿莫西林+呋喃唑酮根除治療HP幽門螺旋桿菌,但這半個月來,一直噯氣打嗝,咽部感覺有壓迫感,感覺有股氣一直從胃往上沖.胃脹,背部隱隱作痛.吃了不少的藥.效果都不是很好.請問有什么藥可以治愈我的病嗎? 原來也只是胃脹和背部隱痛,自從服用奧美拉唑后,才開始咽部有壓迫感,脹氣脹得厲害,打嗝打得厲害.醫院又給我開了一盒雷貝拉唑,說是奧美拉唑控制不了.但是才剛開始服用雷貝拉唑,我就覺得原來的癥狀沒緩解,反而又開始胸痛了.我真不知道該服用什么樣的藥才能治好我的病.我的病嚴重嗎?有沒有什么好的藥方? 原來也只是胃疼,沒有飽脹和食管壓迫的感覺.自從接受了根除幽門螺旋桿菌治療后,反而出現了飽脹和食管壓迫的感覺 為什么我每次服用了質子泵抑制藥的時候,反而胃脹打嗝更嚴重呢?我這是胃酸過多還是過少啊? 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半年 ●病史: 以前有過胃痛,但沒痛過這么長時間●患者年齡: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●目前一般情況:
医师解答: 你好!據你所情況,最好是用中藥治療,在你那找一個有名一點的中醫師看看,其實沒什大不了的,要不你先買一點陳香露片和胃康寧吃吃,這兩種藥都是中藥制的,是中成藥,吃了會好一點的。
用麗株得樂試試,胃病要慢養,不要吃粗纖維的食物,吃牛奶,蜂蜜等對胃好的食物,特別忌諱刺激性食物,我媽以前用奧美拉唑也不頂用,后來用麗株的樂就好了,治了很長時間,用中藥也可以吧?掛右桓銎劍褪欠渫踅?花粉+酒,和麗珠的樂一起吃,見效很快 。
你的癥狀是胃動力不足引起的,你可以在用以上藥物的同時加上嗎叮林2粒一天三次治療,應該可以控制癥狀,治愈胃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