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有,并能,CT,是癲癇,神經性強直表現
提問: 是癲癇嗎?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22歲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以前有輕微的抑郁癥,有一次吃了50片安定和腦清片后,一直渾身顫抖,之后送醫院搶救,從此以后就經常出現渾身顫抖,不自主擰脖子,翻白眼,前后左右晃動,無法自控,而且在陰雨天犯病次數比天氣晴朗時要頻繁很多,太安靜他會犯病,太吵他也會犯病,在他清醒時說他有病,他也會突然犯病,醫院檢查后說不是癲癇,腦電圖正常,說是心病,是憶癥,在醫院住院一個多月,現在犯病時,腿腳已不晃動,但是犯病時上肢還是顫抖且軀干前后晃動,向抽筋似的擰脖子,要是有人扶他,他的犯病時間會更長,不管他,他到能很快恢復正常。本人清醒時,像正常人一樣,而且食欲比以前好很多,飯量大增。醫院說他沒病,是心理問題,可他每天都犯病,一天幾次。請問他這到底是怎么回事? 真的沒病嗎?試癲癇嗎? 是不是有的癲癇查不出來?謝謝!
医师解答: 這個可能是癲癇的,建議并能夠腦CT檢查看看。同時也有可能是醫院說的神經性強直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