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事,多吃,核苷酸,是在,也有
提問: 救命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33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 大概從十一歲就開始手淫,到十六—十八越發頻繁。二十二結婚后基本戒掉,二十五六歲就開始房事后乏力,耳鳴,早泄,性欲減退。現在經常好幾個月都沒有性欲。 28歲因夏天在室外陽光下干活,渾身大汗時,吃了兩杯刨冰后得了十二指腸潰瘍,后采用四聯療法每年重復一次基本控制住了。 04年(32歲)時,因家庭矛盾糾纏,且居住環境潮濕(浴池),得了銀屑病。內服青黛膠囊兩盒、迪銀片一瓶,外涂網友介紹的西瓜霜噴劑混合強生嬰兒露控制住了。 從32歲開始就經常性頭暈,基本上每天都會有1-2次:突發性的頭暈,心慌,全身無力,腦后部和頸部疼,多是在饑餓或飯后,或長時間低頭,扭頭時。 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性事: 看過中醫,長期吃過龜齡集,知柏地黃,無效。頭暈做過: 頸部X光片,04年十月一次,十二月一次,都正常。 多普勒:只有椎基底動脈偏底(剛開始頭暈且沒發作)。 血流變:基本上正常。只有血粘度為:高切4。74,低切9。35。血漿1。57。全血高切還原4。81。全血低切還原11。8等,不過前一天中午我吃了大量的燒茄子(自制油太多) 肝功五項和乙肝五項:正常。 ●目前一般情況: 頭暈很嚴重,一犯就得平躺半天才能好轉,且整天無力,連基本的工作都無法完成。 請問我現在是怎麼了。應該去什麼醫院,什麼科室,做什麼檢查?
問題補充:現在只要談話超過半小時或者干一些輕體力活就會疲憊的全身無力,呼吸困難,吞咽困難,就象快不行了一樣,非得吃些東西,臥床休息半天,才能恢復正常。
医师解答: 你所提供的癥狀是亞健康現象,并非病癥造成,勿驚慌。只要注重心理調整,營養均衡(特別是含核苷酸和蛋白質多的食物),體育鍛煉,戒掉不良習慣,如吸煙、喝酒、熬夜等等,身體機能會全面恢復。
兄弟你這是腎虧了的癥狀~~應當多吃牛鞭.豬鞭.馬鞭.狗鞭.少做房事~早起早睡~ 建議你多吃點陽性食品~切戒海鮮類陰性之物~睡前有節奏唱50便{正清和}. 如聽我建議無效你可以聯系罵我~因我以前也有你同類的癥狀~~~ 那是在4年前,晚上房事過后昏迷半小時~~之后就出現你上述的癥狀~~ 父親強迫我吃了那些東西后.現在我一小時不射~射后精力充沛~做事不覺得累~ 吃什么都香~喝什么都甜~把我老婆買的那些固本培元的藥品都放在家里上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