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管性,血管,主要是,br,具體藥物請再當
提問: 我都頭痛兩個禮拜了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21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兩個禮拜前晚上吹了一夜,第二天起來就不行了,頭兩側太陽穴往后繞一片都有那種壓迫性或者是膨脹性的痛,看書看不下去。我想在很短的時間內治好它。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兩個禮拜●目前一般情況:就是頭痛,想看書但是看不太下去。●病史:有過急性鼻竇炎,偏頭痛,現有輕微慢性單純性鼻炎。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偏頭痛,上次是由于發燒感冒引起的,感冒好了以后痛了一陣子再吃點兒藥就好了,一直到這次犯病以前都沒有問題。現在看了兩次,我的鼻內鏡檢查說是跟它沒有關系,我的TCD檢查,說是兩側大腦中動脈流速左大于右,右側偏慢。然后診斷是血管性頭痛。但是吃了他開的藥沒有好。
医师解答: 支持血管性頭痛的診斷。治療主要是活血,擴張血管的藥物。具體藥物請再當地醫生的指導下應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