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,我的,的人,男士,答案
提問: 心理問題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35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特殊環境恐懼(發做時身體發抖,大腦思維遲鈍,)有時吃安定緩解。致使我的記憶嚴重下降。發抖有時冷時也發作(月子落下病根)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發抖15分鐘左右,思維持續2-3天●目前一般情況:冷時發作減少,環境發作沒有改變,我也試著調節,但走到那個地方,自己不受控制,思維混沌。是不是心理障礙,我如何調節。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我沒有去醫院,想治療,但又怕人家說我神經不正常。私自買的安定一類鎮靜的藥物,用了好幾年了,大腦嚴重收到影響。●其它:我沒有分怎么懸賞?
問題補充:您好,上一次我提的問題辛勤您已經回答,但我最近出發,剛回來,我父親已經用采用你提醒的藥物治療,在此我代表全家表示感謝!因不知道感謝信如何發,所以借此表示對泌尿專家表示感謝。對所有解答疑難問題的專家表示感謝。謝謝!謝謝!
医师解答: 心病還要心藥醫,如果您不想去醫院,您最好是想辦法解除對環境的恐懼感,方法是找一個您信賴的男士,陽剛之氣比較充足的,到您恐懼的環境中去,對您大喝一聲"怕什么!"然后當場克服,即可霍然而愈,但是這位男士要是內行才好. 另一方面,您也不要太緊張,擔心別人笑您,這樣對您的病情不利,就算是沒有病的人,如果老是擔心,也會想出病來的. 如果在家里不能解決,勸您還是鼓起勇氣,勇敢的接受醫生的治療,包括心理醫生,其實別人也許并不會笑您的.
您的信任,感謝就不必啦!如果您認為我的答案讓您滿意,您只要"采納為答案",就是對我最大的獎勵啦!也祝愿您能早日獲得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