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流鼻血,肉芽,血管,鼻中隔,也是
提問: 老是出鼻血是怎么回事啊?
醫生:你好!我爸爸最近無緣無故會流鼻血,他今年52了。一個月前他出了幾次就沒有,我們也覺得沒什么以為太累了,這2天又出了3次,只要一蹲下來就會出。我想問一下這是什么原因啊?是什么引起的啊?謝謝!
問題補充:我很急的,希望醫生們能及時告訴我,謝謝!拜托了!!!
医师解答: 一般流鼻血的原因分為三種: 第一種--鼻粘膜破皮,這是造成流鼻血最常見的原因,也是習慣性流鼻血的主因。因為在鼻子靠近前端鼻中隔的地方,有三條小血管交會,這三條小血管十分脆弱,而且交織在皮膚表面很淺的地帶,血管雖然細小但如果不小心被摳破,鮮血便會不斷流出。 第二種--鼻子內部肉芽發炎,一旦肉芽發炎,鼻息肉便會腫起來并且疼痛不已。 第三種--鼻咽癌,出血的位置是屬于鼻腔后方的內出血,這是非常嚴重的病,千萬不可輕視!   此外,有可能因為高血壓而流鼻血,所以經常性的流鼻血,要小心背后是否有更大的?刈牛ㄒ檳母蓋鬃詈萌フ乙繳齦齔溝椎募觳欏?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