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病,不完全,乙肝,正常,肝功
提問: 患慢性乙肝是否影響其他器官正常運做?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23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患慢性乙肝7年,我現在感覺身體體質很不好,同時有點胃病,還有痔瘡。我想請問:這些是否都與乙肝有關?我該怎么個先后順序的治療?●病史:患慢性乙肝7年)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肝功能有過不正常的時候,但用甘利欣,復肝寧片使病情正常了。以前是大三陽,但前年治療時轉為小三陽●目前一般情況:今年元月份檢查還是小三陽,功能正常。我沒進行繼續治療。現在這段時間我覺得人很疲憊,多夢,臉色很差,消瘦。
医师解答: 不完全與乙肝有關,如果肝功及HBV-DNA正常,可以考慮先治療胃病及痔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