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,蛋白尿,血尿,亦可,激素
提問: 隱匿性腎炎如何治療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56歲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母親兩個月前行健康檢查時發現有血尿,蛋白尿,同時查腎功能正常,B超亦沒發現問題;兩周后復查尿常規正常;今天又復查了尿常規,發現有血尿+,蛋白++,醫生診斷為隱匿性腎炎,并說沒有特效藥,病情容易反復.我想請問專家的是:此診斷正確嗎,應該如何治療,生活中應該注意什么?●目前一般情況:目前睡眠較差,易失眠,感乏力,無水腫,尿量也沒特殊變化,血壓正常●病史:常有咳嗽,做飯是油煙刺激后咳嗽加劇
医师解答: 這個診斷還是比較合理的,醫生的解釋也是正確的。 本病病情大多數穩定,無需特殊治療,應注意避免勞累、受寒、感染,加強體質鍛煉。亦可扶正固本。對蛋白尿較多或血尿明顯者可試用皮質激素加抗氧化劑(SOD、維生素E)治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