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想,不大,一般問題,br,無須擔心
提問: 關于鉛的代謝~~!懇求哪位專家來看一下~~!!
關于鉛中毒的問題:不少的材料上說 人手臟的話也容易鉛中毒 我也知道這是要日積月累的.可有幾次 一個我很討厭的同學手臟 動我吃的東西....我知道這不可能鉛中毒的~~~但我一直覺得會有少量沉積在體內,有的材料說過 大部分約99%的是會被排出的 可不知道是否還會留那么一點在體內 ●患者年齡:19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就我這種情況是否對神經或者大腦有輕微的危害,以為我知道這危害是不可逆的 所以比較擔心. 請專家幫我解釋一下 是否會有少量鉛在提內代謝不出去 或者 已經對大腦或者神經有輕微傷害了.
医师解答: 一般問題不大,無須擔心,不至于想您想象的那么嚴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