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效果,多數懷疑與頸椎病有關,考慮牽引治療,br
提問: 頭暈怎么辦,是不是頸椎病?
誰能幫幫我啊,我自從2003年一次醉酒后,發生了一次心動過速,差點昏厥,從次以后就頭暈不已,很煩惱,吃了很多藥物也無助于事,而且胸悶,胸痛10于年了,做心電圖,心臟彩超。心機酶譜檢查都未見異常,最近做了一次頸顱彩色多譜勒檢查,發現兩頸動脈血流速度異常增快,頸部拍片顯示有輕度頸椎增生,大夫給我開了暈痛定膠囊,吃了也沒有多大效果,希望哪位專家幫我,萬分感激,現在每天頭暈暈的,真的不舒服,我都暈了兩年了啊年齡26歲,血壓136/86,癥狀持續,沒有加重表現,睡眠很好,勞累工作都不家重,頭暈已經持續了兩年,看東西不轉,頭腦清醒,思路清晰,(呼吸困難,表現為不間斷的需要深呼吸,已10于年,檢查結果為輕度彌散功能障礙),腦TCD顯示為動脈血流速度異常曾快,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辦法沒有
医师解答: 多數懷疑與頸椎病有關,可以考慮牽引治療,一般效果明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