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,坐浴,淋浴,盆浴,冷水浴
提問: 月經期間能洗澡嗎?
月經期還應該注意些什么問題?謝謝!!!
医师解答: 你好。淋浴是可以的,坐浴就不行。主要是防止污水進入陰道引起感染。月經期間應注意休息,不要太勞累,最好不要接觸冷水。
你好: 可以的,我們主張淋浴.
能洗澡,但要避免坐浴和著涼,注意休息,注意紙巾衛生,避免性生活。
經期衛生的主要內容有: 1)注意衛生、防止感染:應注意外生殖器的清潔、經期不宜盆浴,可以淋浴,防止上行感染。所使用的衛生巾要柔軟、清潔、勤換。 2)注意保暖、避免寒冷刺激:如游泳、冷水浴、下水田等,月經期間如果受到突然 和過強的冷刺激,可引起經血過少或痛經。 3)保持精神愉快,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。 4)避免過勞,不宜吃生冷、酸辣、酒類等刺激性食物,多飲開水,保持大便通暢,減少盆腔充血,注意適當休息和保持充足的睡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