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蛤蚧,胸透,你是,伏天
提問: 咳嗽嚴重嗎?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26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平時在我沒有感冒時?崢人裕庇行孛?胸脹的感覺。請問有什么問題嗎?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大概在我24歲到現在●目前一般情況:咳嗽時有累的感覺●病史:無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以感冒和咽炎為主●輔助檢查:無●其它:無
医师解答:    你從24歲開始有咳嗽、胸悶、胸脹,現26歲,發病2年,每天都咳嗽,(到醫院做一下心、肺聽診,排除其它胸肺疾病)符合慢性支氣管炎的診斷。無午后低熱、盜汗不支持結核,但有必要做胸透。胸悶、胸脹與長期氣管的炎癥造成氣道高反應所至氣管痙攣有關。    建議你口服蛤蚧定喘膠囊,每年伏天服用,有冬病夏治的作用。可長期服用。可治好你的病。
你好: 你是26歲的女性,咳嗽,同時有胸悶2年了.所以建議你到醫院去照片和做結核抗體看看.是不是結核病,如果是沒有那就要檢查心臟了. 祝福你早日康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