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名,地大,遍多酸,族維生素,也稱為維生素
提問: 泛酸的購買
●患者性別:專家你好  我想請問:泛酸這種維生素是不是退出市場了,我跑遍了我所到過地方的藥店,都沒有的賣,到醫院問,藥房的人告訴我說,這種藥已經有二十多年沒有賣了。我急需這種維生素,請告訴我到哪兒可以買到好嗎?●患者年齡:24●目前一般情況:無法正常吃飯,必須把飯蒸得非常燙吃。即使吃溫的東西,也會浮腫,非單純腎不好,肝功能不全導致。極度怕冷。沒吃飽時無法思考。無精神病史,無被刺激事件。兩年沒吃過水果,沒喝過冷水。面對寒冷的冬天,不知道怎么活下去。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無法正常吃飯,所以無法恢復體力,胃口好什么都吃得下去就是不能吃。肝功能不全,檢測不出貧血,若不怕冷自己可治愈。良好的針灸和磁療技能。
医师解答: 泛酸是B族維生素的一種,又名“遍多酸”,也稱為維生素B5。哪里有賣最好咨詢當地大一點的醫藥零售企業及醫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