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炎,好就,br,醫檢查,確定類型積極治療
提問: 感冒有可能引起的其他病
我感冒有一個多月了,我想開始可能就是普通的,我沒有去吃藥,也沒有去看醫生,因為我以前也是自己會好起來。但是這次不一樣。有一個多月了也沒有好~,現在每天晚上,和早上都會打噴嚏,還有就是有時候鼻子塞的時候用力去不里面的鼻涕噴出來時,會跟著流鼻血~~我本來鼻子就有一點問題,以前也會經常流血,請問我是不是感冒帶出了其他的病?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對著電腦頭有一點痛~~請問可以幫我一下嗎?等待你們的幫助~~jey
医师解答: 最好就醫檢查一下,可能是感冒引起鼻炎,如果是最好確定類型積極治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