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定,去看,效果,您這是陰虛火旺,建議您
提問: 我每天早上起床時唾液有血,過會就好了,刷牙時有惡心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25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每天早上起床時唾液有血,過會就好了,刷牙時有惡心的感覺,平時口很臭,有時容易發熱,唾液發黃,有1年了,看過醫生,最剛開始說是支氣管擴張,用藥后沒效果,后在其他醫院診斷為咽炎,用藥了也沒有效果,現在很擔心,工作都沒了心情,請問醫生我到底得的什么病?還有就是容易疲勞,乙肝三性檢查過,原來是乙肝抗表面原陽性,沒用藥后再檢查時說產生了抗體,前段時間檢查時說已經產生抗體,但總膽紅素偏高,總蛋白偏高,5年前有過結核史,但每年都做CT復查都好的,現在這種情況使我很難受,關鍵是找不出病因,請醫生給診治一下,我將不勝感激,謝謝!!!,等候您的回復,謝謝!。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1年多●目前一般情況:白天基本正常,有時易發熱,還有平時經常口臭。●病史:肺結核,乙肝表面抗原,但已產生抗體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支氣管擴張,咽炎,用藥后無效果●輔助檢查:●其它:
医师解答: 建議您去看看中醫,按照中醫的講法,您這是陰虛火旺,熱傷血絡,中醫一般用滋陰清熱,涼血止血,應該有一定的效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