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律失常,更大,心肌,疑心,可能性
提問: 心悸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26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1.最近幾天總是睡不著覺,每天只睡兩個小時的覺,每到晚上躺下準備睡覺的時候,心里就不知道怎么回事難受,怎么躺都不舒服,只有起來干點別的才行,一直到5點左右才能躺下睡著,然后8點左右起床,而且一天不困,其他地方也沒覺得不舒服,請問這是心悸嗎?該怎樣治療?2.我結婚3年孩子兩歲,最近2年我們半個月最多同房2次,有時一次也沒有,我愛人說我是性功能低下,腎有問題,請問我真的是性功能低下腎有問題嗎?3.有的時候前一天同房完轉天上班就覺得特別累,所以就造成惡性循環不想同房,請問是不是和我工作壓力過大有關?●病史:無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無●輔助檢查:無●其它:請給予幫助,一一詳細的解答,萬分的感謝!
問題補充: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1.最近幾天總是睡不著覺,每天只睡兩個小時的覺,每到晚上躺下準備睡覺的時候,心里就不知道怎么回事難受,怎么躺都不舒服,只有起來干點別的才行,一直到5點左右才能躺下睡著,然后8點左右起床,而且一天不困,其他地方也沒覺得不舒服,請問這是心悸嗎?該怎樣治療?我想問問是不是跟睡覺晚有關呢?每天都要12點左右睡覺.
医师解答: 目前懷疑心臟原因的可能性更大,心律失常、心肌缺血等都會引起這些現象。最好作個動態心電圖及心臟彩超看看結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