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生素,病人,特好,因素,氧氟沙星
提問: 急性腎盂腎炎!做藥敏試驗后均有抗體!求助!!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49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急性腎盂腎炎2月多,用各種抗生素均沒有好轉,在西京醫院做藥敏試驗后幾乎沒有可用的抗生素,均有抗體!現求助!!請各位好心的專家幫忙!!!急!急!!急!!!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2-3月●目前一般情況:尿急尿頻!腰疼!
医师解答: 一旦確診腎臟感染及病人的尿、血標本已送實驗室檢查即應開始抗生素治療。藥物及其劑量的選擇應根據實驗室檢查結果予以調整。為了預防感染復發,抗生素治療應持續2周,但對于男性病人,由于感染較難根治,因此可持續6周。抗生素治療結束后4~6周應行最后一次尿液檢查以明確感染是否已根治。   如果檢查提示有誘發因素,如梗阻、解剖學畸形或結石,則需手術解除這些易感因素。   頻繁腎臟感染或抗生素治療結束后又復發的病人,推薦每日服用小劑量抗生素行預防性治療,這種療法的理想療程還不清楚,但通常應持續一年。如果感染,則應長期治療。
用喹諾哃類藥物治療大腸桿菌引起的腎盂腎炎有明顯治療效果。 現在有氧氟沙星。 新出的第四代:帕珠沙星,敏感性特好,屬新藥。治愈率可達85%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