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射液,有什么,原因,你要,你所
提問: 求助糖尿病并發底血壓
●患者性別:也許注定我是一個可憐的人,生下來3天被確定有法樂氏4聯癥(心臟病比較嚴重的一種),6歲做了心臟搭橋手術,8歲做了治療手術,心臟問題解決了。18歲那年,一場胃腸感冒把糖尿病帶給我了,自己又是一個不注意的人,長期的無節制煙酒終于讓我在今年5月吃不消了,住院治療,入院血糖空腹17,飯后28,一個月后控制在12左右水平,可是長期的高血糖降下來了導致不少并發癥顯現出來,心肌缺血導致眼花和脖子酸全身無力氣,下肢和手腳麻木,身上不能爛,一破皮好了就是一個黑斑,總之所有的問題基本在我這體現了,腹瀉和便密交替進行,無力就不愿意動,越不動越難過。現在我一天沒一點精神,體位性低血壓嚴重,站不了1分鐘就不行,可以所已經失去勞動能力了,我現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肚子舒服點,頭不暈眼不花,可以正常去上班。目前我的情況是:血糖在10左右的水平,膽固醇偏低,不貧血,體位性低血壓嚴重,全身無力,肚子總漲氣。目前接受的治療就是打彌可保。胰島素每天32單位。不知道這里的醫生有什么好的建議,幫我解決我現在的幾個問題:1、體位性低血壓。2、腹漲氣,謝謝!!!●患者年齡: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●目前一般情況:●病史: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●輔助檢查:●其它:
医师解答: 回答你要求解決的兩個問題, 1.體位性低血壓,體位性低血壓是由于血管調節度不好所造成。無論什么原因,參脈注射液治療有效,也可用參脈口服治療。 2.服脹氣,其原因分析為你血糖一直不正常,尿量定多,維生素B1排出量增多,維生素B1缺乏產生腹脹、乏力、肌肉酸痛等。補充后,可改善。方法如下: 維生素B1注射液100毫克,肌肉注射,每日一次,72小時后,腹脹可緩解。接著繼續服用維生素B1片30毫克,每日三次,連服20天。
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,并沒有什么特殊的建議!而只有是積極的配合醫生治療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