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,磁共振,我有,然后再,你所
提問: 這是什么病?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是一名24歲的女孩,在我19歲的時候(上高中)有一天晚上突然感覺頭暈,不舒服,惡心、接下來要嘔吐好幾次,大概四五個小時過后就好了。發作都是在夏天。最近幾年基本上每年都要難受一次。去年沒有,今年兩次。我暈的時候并不是天旋地轉,耳朵也不鳴,還能堅持開會,做記錄,也可以自己到醫院看病,就是不看,過幾個小時也就好了。最近到醫院做了電測聽,聽力很好,前庭功能也很好。并做了磁共振(MRI),TCP,一點問題也沒有。我的心臟、血壓、血糖也都正常。請問大夫我這是什么病?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24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
問題補充:腦CT C磁共振MRI都沒有問題。
医师解答: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,建議你最好是做一下腦CT檢查看一下!然后再確定怎么治療!
應該是眩暈癥,我有個同學也是這樣,CT和磁共振都做了,沒事,她們家里也有人這樣,大概30歲以后就好了,沒再犯過。犯這病的時候最好就是休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