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你把,您好,血壓情況,br
提問: 我為什么會頭昏頭痛
本人就身體有些問題一直不明白,如果您是這方面的大夫,請幫忙解說一下!謝謝!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忙的原因,我發現近一年來我不時會頭暈,而且頭暈就會頭痛,痛時左邊頭常痛,右邊不常痛.一痛起來就會嘔吐,但如果不想吃藥的話,睡一覺就沒有事情了!去醫院查過,醫生說可能是美尼爾氏綜合癥,但他們開了卡馬西平片,維E和西比靈也不行.經查血壓偏低!本人女性,25,未婚目前身體還可以,但不懂什么時候會暈,暈起來很難受,盼能解決!
問題補充:今天去檢查顱腦CT,沒有什么問題!至于血壓,今天又是正常的了!以前是偏低的!但是頭還是暈,暈就會痛,工作太勞累了就會暈,但是去看醫生卻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到底是什么原因,我應該檢查哪里?醫生建議我看看心腦血管疾病科,現在工作忙,沒時間去,我是不是應該去?
医师解答: 您好;'血壓情況怎么樣?有沒有做過什么檢查?請你把你的檢查結果詳細的說一下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