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醇,因素,的是,措施,水平
提問: 動脈粥樣硬化如何治療?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65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今年B超檢查出動脈粥樣硬化,同時CT檢查出腦腔隙梗塞,輸血塞通后,頭痛癥狀消失.咨詢目的是想徹底根治動脈粥樣硬化;腦腔隙梗塞能否恢復?●目前一般情況:尚未明顯感覺.血壓正常.
医师解答: 腦腔隙梗塞及時治療能恢復,患了動脈粥樣硬化可以通過積極的控制危險因素阻止疾病發展。
預防粥樣硬化的發生,應該盡可能地減少那些可控制的危險因素,如血漿膽固醇水平增高、高血壓、吸煙、肥胖和缺乏鍛煉等。因此根據特定個體的危險因素采取相應的預防措施,如降低膽固醇水平、降低血壓、戒煙、減輕體重和開始運動鍛煉計劃等。值得慶幸的是,這些措施都互為補充。例如,運動減輕體重,體重的下降又有助于降低血漿膽固醇和降低血壓。戒煙有助于降低血漿膽固醇和控制血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