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做,你的,也是,生手,腹膜
提問: 上有老下有小的我腸子出問題了
●患者性別:.男.●患者年齡:35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的病史有2年多了,起初是便密后來轉變成大便不成型.但是腸子不舒服。今年年出我的~左右~下邊腹部都有點痛。大便發黑綠飯后天天~腹脹屁多~舌頭有一層白的并且有的地方還有白圈,到中午白圈就變成紅圈吃辣的就痛的很,尤其是晚上睡覺屁多的很,感覺有屁但有放不干凈的感覺,我覺得腹脹的對我的膀胱都有壓力.每次尿尿的數量比以前少了而且起夜多了.我努力每天早上不管有沒有大便都去廁所,大便每天幾乎都有但不多.象小拇指粗細且不成型,現在胃也有點不舒服飯后也發脹。我覺得我天天肚子都在脹,心情也壞.總是覺的自己得癌癥了。我在~甘肅蘭州~看過好多專家都說消化不良.很~敷衍了事~說不出所以然好象都在騙取掛號費.希望~放心120~這里能遇見好大夫并告訴我病因或該怎樣檢查。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2003年7月做過腸鏡醫生說沒有大事有一點結腸炎.
医师解答: 你的情況來看,建議你最好是做一下腸鏡檢查看一下!現在可以適當的服用整腸生湖偶數嗎叮啉看看!
我雖不是醫生,但我建議你做一個腹部器官的B超的檢查。要把持、肝、膽、脾、胰腺和腎及生殖器官都做。因為我父親去年起覺得胃腸不舒服。消化系統怎么也檢查不出大問題。后來發現是腎癌,卻已經是轉移到腹膜外了。如果當時早些做B超檢查,就不會那么嚴重了。我父親現已過世一個半月。希望你做一下我說的檢查,有問題就早治,沒問題就更好。我父親那時也是同樣,醫生都說沒什么大事,可結果卻是關乎生命的大事。我一直覺得父親是死在不負責任的醫生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