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吃,蔬菜,蓖麻油,你好,水果
提問: 便秘且頻繁放屁
專家們你們好,我是一名高2的學生,我有個苦惱已經從初2時候就開始了,我從初2 就開始便秘,經常是3天一大便,糞便像羊糞粒,而且我吃完飯后會打幾個嗝,關鍵不是這個讓我苦惱,主要是我總是頻繁的放屁,很頻繁,一天要好幾十個,為此我非常非常的苦惱,我是個學生,在教室里總不能總這樣啊,為此我學習都學不下去,我問過好多人這是怎么回事,可是一直沒有確切的回答。我現在高2了可是我上課的時候還總是走神,總是想這太讓人難為情了,覺得丟人及了,一到換座位的時候我就膽戰心驚的,總怕換了一個陌生人,怕因為讓別人總聞到臭味而煩我,其實我也不想啊,哎專家們這可怎么辦啊,我都高2了,上課還是注意力不能集中,總想著這事,我真怕高2一晃過去,我的成績還不理想,我高考可怎么辦啊,上次我也問過一次這個問題,一個醫生建議我喝四磨湯理氣消脹,我喝了一個星期,剛開始兩天還是有效果可是后幾天就不行了,還是頻繁的放屁,哎我可怎么辦啊,因為這個我跟班里的人關系不很好,也是啊,誰要是天天讓我聞臭味我也不愿意啊,哎專家們這可怎么辦啊求求你們告訴告訴我這到底是不是病,又應該怎么治療啊,感激不盡!!!!!!!!
医师解答: 你好。看來是胃腸功能齋亂建議如下:盡量少吃豆類食品。可用藿香正氣軟膠囊調理。
每天清晨喝一杯涼白開,另外你可以口服麻仁丸,1日2次每次1丸。
你好:1、一般治療:多吃蔬菜、水果、玉米、大豆等食物,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,養成定時排便習慣,加強鍛煉。 2、積極治療原發疾病,如肛周疾病等。 3、藥物治療:交替使用各種瀉藥,并避免用強烈的瀉藥。酌情使用容積瀉劑、潤滑性瀉劑(如石蠟油)、高滲性瀉劑(乳果糖、山梨醇等)、刺激性瀉劑(蓖麻油、蒽醌類藥物)。
多吃蔬菜,水果,白開水,少吃高脂肪的東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