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畸形,抗生素,很好,如有,不是很
提問: 尿路感染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昨天尿頻、尿急,小便的時候刺痛,而且有血絲,腰酸、腿酸。去醫院做了尿常規,尿蛋白2+,尿潛血3+,白細胞2+,鏡檢紅細胞2+,是不是尿路感染,還是腎臟有病?●病史:●目前一般情況:
問題補充:為什么要用頭孢類抗生素?醫生開的是左克膠囊、環丙沙星類。
医师解答: 你好。可能是腎盂腎炎。建議積極使用抗生素治療。最好選用頭孢類抗生素。
最好連做三次尿中段培養, 頭孢類對腎臟損傷最小。 如有過敏,可選用喹諾哃類藥物,效果也很好。 看一下紅細胞形態,無畸形,則是急性腎盂腎炎 若畸形,可能是腎小球腎炎。 是否有管形。是否畸形。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急性腎盂腎炎,每天喝7000ml的水,可以治愈。 多飲水,急性發作期,注意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