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有,血管,不好,微循環,痙攣
提問: 關于甲襞微循環圖象計算機分析報告的疑問
因為之前的問題沒辦法補充了,只好再發一次了~謝謝 甲襞微循環圖象計算機分析報告清晰度 清晰 管袢數 5-6條/mm輸入枝管徑 6.00微米   輸出枝管徑 17.00微米輸出/輸入枝管徑2.8    袢頂直徑  16.00微米管長   278.17微米  交叉管袢數30-60%畸形管袢數10-30%   流速 線粒流508.97微米/秒血管運動性  有      紅細胞聚集  無白細胞數  1-30個/15秒   白色微小血栓  無血色  暗紅 血管周圍滲出 有  管袢出血  無乳頭下靜脈叢  可見1排   乳頭  淺波紋狀汗腺導管 0-2個/一指甲襞部分袢頂淤血,血流呈線粒流這份報告顯示了什么問題呢?要住院的必要嗎?
問題補充:吃什么藥呢?調理還要包括飲食嗎?飲食方面要注意什么呢?謝謝~
医师解答: 可能有血管硬化,痙攣,阻塞 等情況。微循環不好,一般不必住院,但須服用藥物調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