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胃炎,可有,患者,消化道,然后再
提問: 我的是什么胃炎
●患者性別:男●患者年齡:23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幫我診斷一下我得的是什么胃炎 請幫我開個藥方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吃過中飯就感到肚子難受 不是痛 好象是漲 有2,3個小時吧 ●目前一般情況:上次醫生給我開了兩盒“胃蘇顆粒”效果一般 我現在在吃“麗珠得樂”效果更差 我現在時常感到胃漲 有時頭痛 拉稀 ●病史:得過膽囊炎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上上星期檢查出是胃炎
医师解答: 您好;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來看,建議你最好是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!然后再確定怎么治療!,可以適當的 服用嗎叮啉或是香砂養胃丸看看!
根據您所敘述的情況,很象是淺表性胃炎,建議到醫院檢查,確診治療,淺表性胃炎可有慢性不規則的上腹隱痛、腹脹、噯氣等,尤以飲食不當時明顯,部分患者可有反酸,上消化道出血,此類患者胃鏡證實糜爛性及疣狀胃炎居多。
飯后脹飽常見于慢性胃炎消化不良,但因你過去患過膽囊炎,現在是否存在慢性膽囊炎的情況存在不好做出分析。上醫院做個檢查吧,胃鏡是診斷胃病類型的金標準,確診以后再用藥,這樣才能藥到病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