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卵期,卵泡,您的,上述,正常值
提問: 幫忙看一下化驗報告單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:42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一直以來睡眠不好,還經常頭痛,檢查過腦CT,頸椎都沒問題。乳房因腺病做了手術后,又長了許多小節結。上個月朋友建議去檢查了雌激素,結果如下:促卵泡成熟激素(FSH)mIU/ml 17.5; 促黃體生成激素(LH)miu/ml 58.9 催乳激素(PRL)uIU/ml 507.9 雌二醇(E2)Pg/ml 152 普遍偏高,醫生認為可能是在排卵期,請問我這樣有問題嗎?是否必要再做檢查?何時檢查較好?謝謝!
医师解答: 上述激素在卵泡期、排卵期、黃體期及絕經期正常值是不同的,假如您抽血時正值排卵期,上述化驗值就是正常的,無需復查。否則,則應再次化驗。不要用卵泡期的化驗標準來看排卵期的化驗結果。您抽血時處于什么期,可根據您的月經時間請醫生推算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