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衰,可以用,清淡,少吃,要在
提問: 心力衰竭
大夫,您好。我奶奶80歲?加卸嗄晷牧λソ擼肽萍鲆恍┯行У囊┢罰恍弧?
医师解答: ,心衰患者的飲食一定要清淡為主,吃一些清淡的、易消化的食物,多吃水果、蔬菜、豆制品,晚餐一定要少吃。要堅決控制鹽的攝入量。每天控制在5克以下,如果是重度心衰要在3克以下。調味可以用醋、胡椒、姜等。少吃辣椒等非常刺激是食品,不喝濃茶、咖啡。戒煙戒酒。吃一些粥、湯,但不要過量?箍梢遠喑砸恍┒希嫌欣虻淖饔謾P乃セ頰咧丈枰7美蚣烈ㄊ鋇揭皆杭觳榧睪偷緗庵實那榭觥@蚣粱嵩斐杉氐畝Ве蠡夠嵋鸚穆適С!V幸剿敵乃ナ怯捎諂蛔鬩鸕模行┤嘶崴擔頁勻瞬尾蠱脅恍校坑Ω檬強梢緣模菀繳鬧傅跡荒蘢約荷米災髡擰T諦乃シ⒆韉募斃云冢故遣灰弊湃コ浴?掌⒁廡孿剩荒芤蛭賂忻岸彀汛盎Ч刈擰K跏笨梢圓扇「噠砦唬跎倩亓餮俊K淙恍乃ナ切腦嗖〉囊桓鮒心┙錐危頤僑勻灰3中那橛淇歟嘈畔衷詰囊窖絞悄芄喚渲⒆椿航獾模行適嗆芨叩摹?
可以用一些活血化淤和營養心肌的藥物,建議用中藥調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