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白,凝血,固醇,骨髓瘤,食物
提問: 纖維蛋白原3.79是危險信號嗎
●患者性別:女●患者年齡55 專家您好:我是去年患過腦栓塞 恢復不錯 癥狀不明顯 最近因為頭暈.總想睡覺.而血壓又不高.所以驗血作了一個血流變.結果纖維蛋白原3.79 是不是正常值范圍內偏高 聽說是危險信號 我該怎么辦 請您指教
医师解答: 正常范圍:2~4g/L 。 檢查介紹:纖維蛋白即凝血因子I主要由肝臟合成,其參與凝血過程。當纖維蛋白原超過正常范圍,即表示凝血功能異常。 臨床意義:纖維蛋白原升高,常見于急性炎癥、急性心肌梗死、風濕熱、惡性腫瘤、多發性骨髓瘤、糖尿病、缺血性腦血管病、尿毒癥、彌散性血管內凝血代償期等。 纖維蛋白原降低,見于遺傳性無纖維蛋白原血癥、遺傳性纖維蛋白異常癥,亦見于重癥肝炎、肝硬化、營養不良、DIC等。 建議你積極控制原發病,注意以下腦梗塞的飲食 要限制攝入富含脂肪、膽固醇的食物,如:蛋黃、奶油、動物腦和內臟及各種精致蛋糕和糖等。日常飲食宜選用低脂肪食物,如植物油、酸奶、豆類、雞蛋蛋清、適量瘦肉、家禽、魚類等,并注意增加維生素纖維的攝入,如各種蔬菜、瓜果、適量洋蔥、大蒜、香茹、木耳等。平時要少吃鹽,適量飲酒,少喝含糖的飲料,多喝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qep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